white spirit

醫藥、法律、商業、工程、科技......這些都是珍貴的真理與知識,是我們活下去的條件。
但美、浪漫、藝術、愛情、音樂與詩畫與故事......那些是豐富生命的事物,才是我們活下去的理由。

【授权翻译/亲子分】Lentamente ── 简介

先放个授权图~



原作者:Goliath Beetles


简介:

舞蹈相关AU,人设。

主要基调稍微有些沉重…但结局是光明的。

安东尼奥因为一场几乎让人生覆灭的灾难而变得惧怕一切。罗维诺因为一场遭受背叛的恋情而持续封闭自己。两个脆弱的灵魂是否能因为舞蹈而得到救赎?

标题Lentamente是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都有的一个单词,意思是“慢慢地”,故事中会再详细提及。

 

!!cp预警!! (避雷注意)

主cp当然就是西罗马。

另外其他有出现的:

海格力斯(希/腊) x罗维诺 ── 已分手前男友设定 (海格力斯渣/男设定...避雷注意)

基尔伯特x马修 ── 已订婚 (普加这对在欧美地区很常见,看多了也觉得他们挺可爱的)

独伊 (路德维希 x 费里西安诺) ── 已婚夫夫设定

微量dover出没 就不tag了


全文分三大章,依视角转换每章又分成许多小段落,每章翻译下来差不多3万多字,所以我大概会依照段落进度来发。


以上说明完毕,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故事 ˊˇˋ  晚点会放上第一篇的~


评论(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